[ROM评测] 有的ROM纯粹是骗推广费的

jorison 发表于 2014-6-29 22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175 21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 |发消息 |加好友

本帖最后由 jorison 于 2014-6-29 22:13 编辑

论坛l大的适配移植编译rom是真功夫,先不说其他方面的的,就编译一下就要好几个小时,可谓劳心劳力,加个推广软件很应该的,大家应该多多支持.
某些人的rom,我只能呵呵.

拿人家包,删几个软件,加几个文件,再拿别人写好的脚本,删除官方的推广包,加上自己的,重新打包,所有流程下来,轻轻松松赚钱.
基本就是个winrar加浏览器的功夫

PS:想网赚的自己谷歌百度如何做rom的基本知识,找一个稍微冷门或者热门的机型,拿别人现成的包,加上自己的推广软件,你就坐着等收钱吧.
注意,标题和描述一定要加上优化,省电,流畅,美化,出品等惹火关键字.不要说我没告诉你,世上的小白太多,只看标题不看疗效,也不知道疗效,就算疗效不好,被人重刷,一联网,推广CPA到手,坐等收钱的目的达成.

"APP推广一个游戏可以到5块,应用可以到3块多一个CPA"


什么流畅,省电,都是唬人的,流畅省电靠的是kernel,HAL,官方UI的代码优化.GCC编译器换成lianro也有帮助.
但不改源代码,在现成包上删改几个现成文件顶多换换皮肤,加几个启动脚本能优化,搞移植的人可以全部去吃屎了.

不要官方推广,用winrar直接删掉包内system目录下pre-app目录.system/app以及里面也可以删东西,
要root直接recovery刷supersu的zip包,在它官网http://download.chainfire.eu/396/SuperSU/找到类似的"
UPDATE-SuperSU-v1.94.zip
"下载
刷机完后再装上绿色守护禁止不必要的唤醒,再用你喜欢的安全软件(我不用)禁用不必要启动项也能省电流畅的作用
也就删几个文件,按几个软件,完全不费事.得到的系统,绝对干净.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值 +12 收起 理由
taobaocola + 2 赞一个!
看见如果 + 10 百花齐放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<

21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zznbb 发表于 2014-6-29 22:39:53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本科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本帖最后由 zznbb 于 2014-6-29 22:41 编辑

你说的对 好多伪大神 前天在c吧看到一贴子 说的和楼主差不多 尤其是那个什么省电补丁 笑死人了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wang 发表于 2014-6-29 22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CE.romer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楼主分析的好精辟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林 发表于 2014-6-29 22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lwang确实是真本事,小妞几个论坛 就lawang最有实力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gqq 发表于 2014-6-29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Lwang is number one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梦想停留在未来 发表于 2014-6-30 08:39:0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支持L大,支持T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牛逼呀 发表于 2014-6-30 09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我是过来声援lwang大神的,感谢他为小牛用户所做的贡献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jorison

TD小学生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!
  • 3

  • 主题
  • 67

  • 帖子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iPhone & Android

立即下载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21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