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Q登陆登录 注册
查看: 26580|回复: 818

[搬运&转载] MIUI适配I9508 流畅度等大大提升 安卓4.4.4 支持ART模式等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1131566102 于 2014-8-21 20:05 编辑


我就呵呵了  我一有新东西就分享给大家 我也说了我是转发你们没看到吗?这ROM是MIUI论坛的  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反馈给他们   ACE?团队? 我有说这是ACE团队制作的吗?转发OK?  还有你们是什么都没看就刷吗?  我都说了还没发现什么FC 说明我用的好好的  通话黑屏我也没有   我已经用了一天了感觉很不错系统升级到8.20了 联通3G了  这论坛喷子真是多啊   给你们做出来被你们骂    转发也要骂  我算是知道了   也就请你们自己找ROM资源吧     大家需要的话我以后就在群里发表群号146644097
对于那些伸手党  我无言以对  
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我负责转发过来的哈     以前大家都是刷9505精简改过后的miuiROM如今不用了  9508适配了 MIUI论坛有下载哈
我刷了下给我的感觉一个字 好   流畅度啊 说明的都不用说了 很好啊  用起来很舒服  现在FC  BUG什么的没有发现  大家可以去刷了
然后我给大家一个精纺MIUIV6的主题   作者很幸苦    支持作者  地址回复可见哈 回帖是美德{:soso_e120:}不多说了上图哈哈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豌豆荚截图20140820190859.png 豌豆荚截图20140820191003.png 豌豆荚截图20140820191034.png 豌豆荚截图20140820191119.png 豌豆荚截图20140820191540.png

点评

支持移动3G,不过信号太差,90%都是锁在E网  发表于 2014-9-6 17:40
能不能用移动3G啊?  发表于 2014-8-23 17:39
没有什么问题啊  发表于 2014-8-22 13:24
请问移动3G支持么??  发表于 2014-8-22 00:51
楼主镇有意思,BUG一大推,竟然说没有?怎么进入ACE。团队的?  发表于 2014-8-21 09:4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3经验值 +27 收起 理由
炸两 + 2 很给力!只可惜我还是喜欢原厂的相机功能
creatorkz + 2 颓废,你又被喷了,你自带嘲讽技能啊,哈哈
大铁十字 + 2 很给力!使用这么久没什么问题,楼主不要在.
哭累了就蹲下来 + 1 这种心态来稿ROM?回家去吧
96162 + 1 耗电比较大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底包是4.2.2.
xumeijun10 + 10 很给力!
llkjhp + 1 请问支持移动3G么?还是支持联通3G啊?
星t + 2 我也用的没问题,有问题也是人品问题。天天.
full + 1 接电话黑屏,无法挂断,大BUG啊
bestboy + 1 怀着激动地心情刷好了,,尼玛Bug就来了。.
↗我型ヤ我塑 + 1 ART应该是有问题的 选择之后卡在开机界面
麥小噯 + 1 ART完美卡第二屏,半小时后可以煎鸡蛋.电量.
kensan1989 + 2 看起来很给力,不过我在意的是相机是原厂的.

查看全部评分

<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8 17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油加油2222222222
回复 支持 6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8 16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,没有刷过机的S4能支持刷机吗?
回复 支持 6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7 14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那些伸手党  我无言以对 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9 12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8 07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8 00:07:53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不是吧寿比南山那是那是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7 03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  颓废!又看到你活了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12 23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用的帖子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12 15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1-12 12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指指点点

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下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,刷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打DSA阿什顿爱上爱上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的样子 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hao dongxi  lai kanka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喔,终于等到了,抓紧试试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RT模式你试了?为什么我之前试了不开机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0 19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试试看,还有啊T T我就想问问,颓废ROMv3 S5框架补丁包,刷了之后应用程序里出现小黑圈这个BUG还修复吗T T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818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