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OM发布] 中国移动自主品牌手机 M812C|官方精简ROM|稳定|TD之家首发

 
2012晴天 发表于 2014-11-5 11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659 458

ACE.romer|主题 |帖子 |听众 |发消息 |加好友

刷机包为卡刷,需要论坛发布第三方recovery进行刷入。
进入recovery,手机关机,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 约五秒即可进入。
刷机包基于最新版本转化为卡刷包
精简移动部分软件,保留彩云、和包、讯飞输入法等,没有植入任何第三方推广软件,请放心使用。
没有root权限,需要root权限,请在论坛刷http://www.tdbeta.cn/thread-199690-1-1.html  此卡刷root是通用的。
其他的改版,大家自行发行吧。

ROM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Screenshot_1970-01-08-10-02-19.png
Screenshot_1970-01-08-10-02-25.png
Screenshot_1970-01-08-10-02-33.png
Screenshot_1970-01-08-10-02-45.png
Screenshot_1970-01-08-10-02-52.pn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值 +1 收起 理由
adasdf34 + 1 拨号单手模式不能固定

查看全部评分

<

458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anykgb 发表于 2015-4-3 17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谢谢学习了
回复 支持 7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ttbye 发表于 2014-11-5 11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支持TD之家 感谢Romer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mei456852 发表于 2016-4-10 20:21:28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来看看嗯怎么样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woman超 发表于 2016-4-7 00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kkk6k 发表于 2016-4-5 14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也用一年多了,8G的内存真心不够用,看来要精筒一些才行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AZHEBOY 发表于 2015-9-10 2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顶顶一顶一顶顶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竹子365 发表于 2015-9-10 00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好好学习天天向上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ycycccc 发表于 2015-9-9 15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好东西必须支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vray 发表于 2015-9-9 06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只要精简的,不要root的,有啥好root,最后结果还不是老老实实刷回原版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逆戟 发表于 2015-9-7 16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手机进入无限开机模式,求破解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ha123 发表于 2014-11-5 11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不知道继续省电不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neychen 发表于 2014-11-5 12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幼稚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我就看看哈哈哈 顶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leetis483 发表于 2014-11-5 13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yishan 发表于 2014-11-5 14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yishan 发表于 2014-11-5 14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请楼主提供一个可用的google 服务包,刷了几个,各种蛋疼。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nhuzhuce 发表于 2014-11-5 14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
谢谢楼主分享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ochengw 发表于 2014-11-5 14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ACE.romer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正需要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家猪老婆 发表于 2014-11-5 14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2012晴天

ACE.romer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!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iPhone & Android

立即下载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458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