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实用教程] 刷了俄罗斯1108拨号设置FC问题的解决办法!

 
忙忙 发表于 2014-11-9 19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541 95

社区管理|主题 |帖子 |听众 |发消息 |加好友

本帖最后由 忙忙 于 2014-11-10 21:25 编辑

用RE管理器复制下边两个文件,替换文件到system/priv-app里就可以了,记得改权限,替换完重启下搞定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<

9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lxtbooy 发表于 2014-11-9 22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替换完重启下搞定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七哥 发表于 2014-11-14 1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感谢分享。。。有补丁无压力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k88 发表于 2014-11-13 17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非常的好啊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nongtian 发表于 2014-11-13 14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初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替换完重启下搞定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ulingzwl 发表于 2014-11-10 19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两个都替换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哈哈你妹 发表于 2014-11-10 16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人非师范生放松放松卫生费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拿一朵云爱你 发表于 2014-11-10 0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
1108在哪儿下载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lli 发表于 2014-11-9 23:32:3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初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gghhhhhhhhhhh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n678mei8 发表于 2014-11-9 23:09:3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fg7ft7gtfuugio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特么在说什么 发表于 2014-11-9 23:08:4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我勒个去  怎么会FC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mcqueen 发表于 2014-11-9 19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谢谢楼主,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omgkill 发表于 2014-11-9 19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            ok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誓言 发表于 2014-11-9 19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还没刷先下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挥刀向天笑 发表于 2014-11-9 19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先谢谢谢谢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柔er小气质 发表于 2014-11-9 19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额恩,就缺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马里噢 发表于 2014-11-9 19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那个mega网盘的怎么下载啊,不会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忙忙 实名认证 

社区管理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!
  • 0

  • 主题
  • 0

  • 帖子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iPhone & Android

立即下载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95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