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123|回复: 1157

[实用教程] 两个CM12你不注意的小功能,瞬间让你的手机高大上!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色迷迷
    2017-2-13 0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60 天

    [LV.7]赫赫有名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忙忙 于 2015-1-27 16:37 编辑

    由于目前CM官方一直在合并源码添加功能,每一版都不一样,所以更新一版我就研究下看看有啥新功能,这里说的两个小功能可能大家不注意,先说第一个小功能,看图,是不是没状态栏了,可以全屏了,瞬间觉得,屏幕大了很多,特别是聊天软件,看着也舒服了,咱们现在就开始设置教程:


    Screenshot_2015-01-26-23-39-45.png
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+2 收起 理由
    hahamix + 2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<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24 20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大公无私
   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25 21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ttej
   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4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6-23 1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2-24 22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
   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4 16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有意义的回复是对楼主莫大的鼓励!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偷乐
    2015-7-3 21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7-3 21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9-7 11:06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锋芒毕露

    发表于 2015-7-4 00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教程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7-3 21:29:4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就知道了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30 01:16:0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性能设置或者第三方内核调节器里,你会看到处理器和I/O调度器的设置选项。处理器的配置通常有【ondemand】【interactive】【conservative】等选项,I/O调度器的配置则有【noop】【deadline】【cfq】等选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10 1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锋芒毕露

    发表于 2015-6-30 00:09:57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知道你要说啥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2 10:49:3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   来自 [ sysxiazai ] 的简介: 一、如果您的系统提示“没有找到RtlLib.dll”或者“缺少RtlLib.dll”等类似错误信息,请把RtlLib.dll下载到本机二、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:   1、Windows 95/98/Me系统,则复制到C:WindowsSystem目录下。   2、Windows NT/2000系统,则复制到C:WINNTSystem32目录下。   3、Windows XP系统,则复制到C:WindowsSystem32目录下。三、然后打开“开始-运行-输入regsvr32 RtlLib.dll”,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呆萌
    2015-10-14 2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{:soso_e113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知道还是看看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1-14 1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0:4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两个CM12你不注意的小功能,瞬间让你的手机高大上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归根到底生生世世房峰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偷乐
    2015-11-12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小有名气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看看看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aidashan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运维支持|站点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( 京ICP备12048885号-3 )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GMT+8, 2017-7-27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93512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    © 2013-2017 Powered by Discuz! X3.3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