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bet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371|回复: 616

[主题美化] 教你们在cm12用fiui的图标~~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7 18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忙忙 于 2015-1-27 18:21 编辑

教程和地址图标包如下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点评

建议加两张图  发表于 2015-1-27 18:21

楼主其他热门帖
heatlevel福利啊!在5.0上用fiui图标不再那么麻烦→_→。
heatlevelcm12又一小清新主题。欢迎使用
heatlevel安卓5.0替换图标后,QQ出问题的解决方法!
heatlevelcm12主题一个
heatlevelcm12也可以很美~~
heatlevel教你们在cm12用fiui的图标~~
heatlevel真假文化
heatlevel请教关于rom移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3 19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真的假的??
回复 支持 18 反对 5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2-23 17:03:3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弄
回复 支持 18 反对 5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7-28 21:5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2-23 15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警方共发放法国红酒很久很久韩国和国会尽快尽快解决好搞好环境
   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生气
    2015-8-23 08:0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崭露头角

    发表于 2015-2-23 16:16:07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你了啊
   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3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15 1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2-23 22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字体不支持中文,请勿换字体   
    回复 支持 7 反对 5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23 11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大神
    回复 支持 8 反对 3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9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RE: 教你们在cm12用fiui的图标~~ [修改]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9-18 14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9 16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6 天

    [LV.4]小有名气

    发表于 2015-8-18 13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‘哈哈哈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2-25 17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阿里啦咯了快乐哦呢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8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-13 07:48
  • 签到天数: 91 天

    [LV.6]富有美誉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8:27:1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噢噢噢哦哦哦哦哦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8:52:47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9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真的假的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呆萌
    2016-1-3 13:4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9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来看看   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9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hegewoxihuan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运维支持|站点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TDbeta ( 京ICP备12048885号-3 )

    GMT+8, 2017-2-22 21:17 , Processed in 0.359379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