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bet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3442|回复: 1531

[ROM发布] 【沉默作品】中兴红牛V5-MIUI-5.3.27最终完美版,结束更新!值得收藏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14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言
从2014年7月18号接到时代寄来的中兴红牛移动青春版启动适配至今,已经大半年了,这大半年,一路走来,有人赞扬,有人评击,更有辱骂的,一开始,我还跟那些人去争论,到现在已经能淡然处之,狗咬我,我总不能去咬狗,呵呵,扯远了,本人深信一条真理,受人滴水之恩,必将涌泉相报,我手上拿着的这台ZTE V9180 是当初交流群的兄弟们你一分他一角捐款购买的,用于适配MIUI,这份情我从未忘记,至今大半年了,手上配置更高的机器都有好几个了,但我日常,还是使用这台红牛,我知道,用红牛的,大多是学生,而我早已告别象牙塔多年,可能年龄上会有代沟,但是,作为一名专业ROM开发者,我还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理解、支持。
    关于MIUI6,这个话题,其实争议很久了,在这里再说一下吧,最早2014.8.16小米在发布MIUI6的时候,我们合作开发组就询问过上头管理我们的领导,他的回应是小米内部,因为忙于小米发布新款手机,暂时没有人去制作适配平台,所以一拖再拖,直至今天,呵呵,现在已经有结果了,具体发布时间,我也不知道,只能说:一定有!必须有!就快有了!
     关于此包,其实MIUI V5很久前就停更了,后续我们都一直是在框架层进行优化,修复,到现在实在没什么好修的了,加是MIUI6也快了,所以思前想后,特意花一晚上时间,重新编译了一下,此为中兴红牛 MIUI V5 最终完美版!值得收藏!

无论如何,我一如概往,与你们同在!
   2015.3.28
    廣東梅縣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请使用第三方REC刷入本包,禁止使用刷机精灵等软件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前言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鸣谢:
在适配过程中以下各位大神帮了不少忙,指点了不少.在此致谢! 排名不分先后
@lpws521 @bhflower@无赖猪@狐狸也糊涂 @落雪·封尘
@城_zero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信息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ROM名称:中兴红牛V5_MIUI_基于Nubia UI 1.06官底编译
安卓版本:4.4.2 KVT49L
适配机型:中兴红牛V5

ROM
作者:夜已沉默
ROM
大小:---M
发布时间:2015/3/27
发布论坛:TD之家_www.tdbeta.cn
转载请注明全部信息,谢谢合作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注意事项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注意事项:      
注意事项:      
1、请把重要文件备份,以免操作错误导致误删。
2、手机要保持在50%电量以上,刷机前请双清。
3、刷机有风险,请谨慎,如刷机导致的任何问题和本人、论坛无关,但尽量协助解决。
4、在MIUI官网下载,每周进行OTA更新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特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ROM基于MIUI V5  Patchrom项目编译
本期更新内容:
重新编译,最终完美版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效果图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creenshot_2015-03-28-01-59-35.jpg
Screenshot_2015-03-28-01-59-41.jpg
Screenshot_2015-03-28-01-59-32.png
Screenshot_2015-03-28-01-59-44.png
Screenshot_2015-03-28-01-59-28.png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下载地址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
内置推广软件,请支持作者熬夜辛苦编译


关于MIUI6:好事将近了,嘿嘿! 很快机友们就可以回到以前那个每周OTA的状态!
官底第一次开机比较卡,请耐心等候,4.4直刷的因为基带降级,请重启一次才识别SIM卡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点评

这个人就是我小号,不好意思QQ登陆弄的..  发表于 2015-3-28 14:5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0经验值 +62 收起 理由
ttsoft + 2 基本完美。就是“随手记”没办法登录,总提.
mr_china + 2 TD有你更精彩!
暖潮 + 2 TD有你更精彩!
maomao134617 + 2 很给力!
lxtbooy + 2 请问是双卡版吗
czs1st + 2 本来就是无偿的,只是现在的人太计较。加油.
lvzhekan + 2 很给力!加油出v6
andyshaw22 + 1 5.0可以双清直接刷吗?
潇潇瞎溜 + 2 神马都是浮云
yywjni + 2 青春版没什么折腾了,日常用稳定就好了
xiaoziwsz + 2 赞一个!
小肠 + 2 TD有你更精彩!
chenkang + 10 TD有你更精彩!
soswcsun + 1 求大神 ,求双卡的MIUI 没有V6 V5 也行
891601473 + 2 赞一个!
longhen789 + 2 我只希望大神不要放弃MIUI双卡
wsp1976 + 2 很给力!
芈天小圣 + 2 TD有你更精彩!
看见如果 + 10 TD有你更精彩!
忙忙 + 10 给开发者加分鼓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<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15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<
回复 支持 76 反对 18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16:48:3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犒劳犒劳
<
回复 支持 73 反对 18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9 11:36:58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就被咬了
<
回复 支持 24 反对 6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17:12:33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支持
<
回复 支持 14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15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5121700748
<
回复 支持 3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8 2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: 【沉默作品】中兴红牛V5-MIUI-5.3.27最终完美版,结束更新!值得收藏 [[url=]修改[/url]]






<
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7-16 23:3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崭露头角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20:39:36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还没用过miui呢。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2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理解夜大,支持夜大!夜大好人~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3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20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的感谢,感恩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精神!!!!!顶你!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色迷迷
    2016-7-24 23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锋芒毕露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20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size=11.6666660308838px]使用论坛手机客户端灌水更方便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1:0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不错支持了!!!优化了啥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iexie fenxiang,  shouchang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大神辛苦移植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5:54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所以呼呼呼呼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时间更新,谢谢大神,期待V6!!!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8 15:06:3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排,感谢大神!!
    <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运维支持|站点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TDbeta ( 京ICP备12048885号-3 )

    GMT+8, 2017-1-18 18:10 , Processed in 0.17886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