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OM发布] [正式版]中兴红牛_MIUI_5.6.7最新开发版_修复BUG

 
夜已沉默 发表于 2015-6-8 01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8176 664

超级版主|主题 |帖子 |听众 |发消息 |加好友


刷机前请先看清楚免责声明!不要刷完瞎BB
    2015.6.7
夜已沉默(Heavenke)
    廣東梅縣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请使用第三方REC刷入本包,禁止使用刷机精灵等软件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前言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鸣谢:
在适配过程中以下各位大神帮了不少忙,指点了不少.在此致谢! 排名不分先后
@bhflower
@lpws521@Xs @gtbluesky  @狐狸也糊涂
@落雪·封尘 @Ry09iu @荷花2008 @Me_小华 @刀一样的眼神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信息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ROM名称:中兴红牛V5_MIUI_V6_基于HSXNIAID00H117底包编译
安卓版本:4.4.2 KVT49L
适配机型:中兴红牛V5
ROM
作者:夜已沉默
ROM
大小:472M
发布时间:2015/6/7
发布论坛:TD之家_bbs.tdbeta.cn
转载请注明全部信息,谢谢合作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注意事项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注意事项:      
注意事项:      
1、请把重要文件备份,以免操作错误导致误删。
2、手机要保持在50%电量以上,刷机前请双清。
3、刷机有风险,请谨慎,如刷机导致的任何问题和本人、论坛无关,但尽量协助解决。
4、在MIUI官网下载,每周进行OTA更新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特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ROM基于MIUI V6  Patchrom项目编译
本期更新内容:
自已测试吧,改动较大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ROM效果图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下载地址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
4.4直刷的因为基带降级,请重启一次才识别SIM卡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  


评分

参与人数 6经验值 +11 收起 理由
吃饭先喝汤 + 2 神马都是浮云
努比亚.com + 1 为什么比官网的大了80M,推广?
soundworld + 2 夜大,能不能加入USB设置?默认MPT那个。
qwertgg + 2 先赞一个,桌面重启就回到初始主题,是bug.
mefirmceo + 2 夜大,能不能想法固定桌面图标啊?重启就乱.
1782797295 + 2 赞一个!尽量向稳定版发展哦!!!

查看全部评分


楼主其他热门帖
heatlevel中兴V5s_MIUI_V7.1.1.1.KCLVSTN (稳定版)_同步更新-修复
heatlevel中兴V5 Max_MIUI_V7.1.1.1.KCLVSTN (稳定版)_同步更新-修
heatlevel中兴V5一代_MIUI_V7.1.1.1.KCLVSTN (稳定版)_同步更新-修
heatlevel[全宇宙首发]中兴V5s_MIUI7_5.8.21最新开发版_全新适配!
heatlevel[全宇宙首发]中兴V5 Max_MIUI7_5.8.21最新开发版_全新适
heatlevel[全宇宙首发]中兴V5_MIUI7_5.8.21最新开发版_全新适配!
heatlevel[修复]中兴V5 MAX_MIUI_5.7.15基于官方底包适配_修复蓝牙
heatlevel[修复]中兴V5_MIUI_5.7.15最新开发版_修复部份BUG

66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smile先森 发表于 2015-6-8 02:02:58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看看怎么样
回复 支持 15 反对 6

使用道具 举报

az6666ab 发表于 2015-6-8 01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谢谢夜大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17 反对 4

使用道具 举报

WSB51888 发表于 2015-6-8 04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{:soso_e160:}{:soso_e115:}
回复 支持 16 反对 2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雨伞滑稽 发表于 2015-6-8 01:25:4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初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旅途兔子www1
回复 支持 10 反对 3

使用道具 举报

plzzyb 发表于 2015-6-8 08:32:5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如何移除Win7/Win8免费升级Win10正式版提示
http://www.ithome.com/html/win10/152524.htm

微软:盗版Win7/Win8.1也能升级Win10系统,但仍是盗版http://www.ithome.com/html/win10/151393.htm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angguanghong 发表于 2015-7-8 08:29:00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CJ123123CJ 发表于 2015-7-2 22:32:3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谢谢分享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CJ123123CJ 发表于 2015-7-2 22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支持分享,谢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zzhly1 发表于 2015-7-1 06:16:13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启蒙班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很好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敦高 发表于 2015-6-30 22:56:18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好吧好吧好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喝的爽歪歪 发表于 2015-6-8 01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小学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好了  沙发最重要 前排支持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qwertgg 发表于 2015-6-8 06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meli763310622 发表于 2015-6-8 06:18:4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TD高中生|主题 |帖子 |听众

看看  顶一个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夜已沉默

超级版主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写!
  • 29

  • 主题
  • 63

  • 帖子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TDBeta客户端(没上线)

iPhone & Android

立即下载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664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