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18|回复: 94

[系统工具] RE管理器v3.3.7 去广告版以及经典版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4-17 14:51
  • 签到天数: 64 天

    [LV.6]富有美誉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4 18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安卓平台最强大的ROOT权限文件管理利器:RE管理器已更新至v3.3.7,此次更新主要加入 Dropbox 多账户支持,另外修复一处问题。R.E管理器用户量巨大,装机必备!现全新设计风格,支持Android 5.0+。
    root-explorer.jpg
    Android移动平台最佳文件管理器,没有之一!R.E.管理器 Root Explorer,支持原生简体中文,支持新建文件夹,多种文件格式查看/编辑文件,权限管理、蓝牙文件发送等,具备普通文件管理器所有功能。
    reguanliqi.jpg
    新版变化
    2015.10.20 v3.3.7
    * Fix the problem editing system file and ROOT SELinux permissions device is set to mandatory mode

    版本特点:
    by n.gowda
    —去授权验证、享受无广告、Google云端硬盘正常!
    by 凯旋
    —删了网络访问权限,好好做个本地文件管理器吧;
    —屏蔽需要联网的功能,包括菜单 – 关于 – 长按确定激活的设定项彩蛋;
    —无获取/管理用户帐号权限、去授权验证,移除广告活动项;
    —优化安装包体积,应用名称改为“RE 管理器”。
    —应用名称改为“RE 管理器”;
    by iKira
    —修复件夹图标和压缩包图标不匹配的问题;
    —解除了传文件限制,蓝牙等多种方式任意使用;
    —独家修复搜索结果列表缩窄的问题,全网最完美汉化版!
    —去除 Google 云端硬盘,加入 KStyle 图标美化,各种细节完善;
    by Dave
    —解除传文件限制、去Google Drive
    —简体中文汉化、精简语言、zipalign优化
    RE管理器v3.3.7 官方版+去广告版+经典版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<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2-6 11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6-2-6 11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E管理器v3.3.7 去广告版以及经典版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生气
    2015-9-13 08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00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分享,支持一下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2 23:54:42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就呵呵了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4 23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24 14:30:21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破肉乌云吞云吐雾女挪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9 11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,顶一个
  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25 13:18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崭露头角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8 01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管理器v3.3.7 去广告版以及经典版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11 09:12
  • 签到天数: 233 天

    [LV.7]赫赫有名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4 20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4 23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5 11:05:02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也要回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26 04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6 06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试试看。谢谢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1-14 10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默默无闻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7 23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来很不错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1 15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小有名气

    发表于 2015-11-18 00:12:09 来自WAP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很好很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运维支持|站点地图|小黑屋|Archiver|TDbeta ( 京ICP备12048885号-3 )

    GMT+8, 2017-6-28 14:57 , Processed in 0.396691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Yac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 Singcere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